亮左给爷爬爬爬爬爬爬爬爬爬

【吕云】一了百了

也对 这么认真干什么

哟呼:

网易云评论里看到的给了灵感~


毫无逻辑可言~


  


   赵云本想这个冬天就死去的但是看着衣柜里那个人给他买的还没有穿过的衣服,他想还是下个冬天吧。
   赵云是个聋哑人但他总是在微笑,因为这就是他的生活阿,他有一个朋友叫做吕布总让他有阳光的感觉,不过他…已经去了遥远的地方了,他让他好好活着,连带着他的那份。
   那一次他没有在微笑他想活着真的很复杂,他想为什么要有那么多不幸,上天剥夺了他那么多东西为什么还夺走了阳光呢?
    失去阳光的花会如何,会死 会凋零 最后化为泥土。
    我曾经也想过离开这个世界,可是呢,那个温柔的男孩,让我打消了这个念头。
    我曾经也想过离开这个世界,因为我的阳光不见了,因为我的心里早已空无牵挂。
    我有时想,一定是我对生活过于认真了。
    可是阿,我本就是一个斤斤计较的人啊,谢谢那个少年让我感觉到阳光。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