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左给爷爬爬爬爬爬爬爬爬爬

【吕云】直男?掰弯他

高考!:

【吕云】直男?掰弯吧


听说拉拉队队长貂蝉拒绝了篮球队队长吕布的告白。
赵云在宿舍里笑的死去活来。他的好日子终于到来了!
吕布,谁不知道,典型的阳光型男,还是一个极品痴汉,当年追貂蝉的时候在大学里闹得人人皆知。
当时这个篮球队的顶梁柱赵云可是被吕布使唤来使唤去的。一会就是吕布要见貂蝉需要花花啦,赵云跑那个十万八千里,才在大学城外一家店买到;还有貂蝉看中哪一件衣服了,吕布又打了一个连环夺命call把还在睡懒觉的赵云吼起来,去中区买了那个价值一千多的裙子。
气的赵云直接跑到吕布的宿舍一脚把也在睡懒觉的吕布踹醒,然后……两个挂彩的从宿舍里出来,导致那一天男生宿舍都在传他们俩搞比利。然后两人无视所有人都闲语,结伴来到食堂里一起吃馄饨。


赵云大笑完毕,忽视舍友的奇妙眼神,打个电话就要安慰安慰队长。
“奉先,妹子泡到没有?”赵云强忍着笑意,感觉要憋出内伤。
“滚!”吕奉先扔出一个字就把电话挂了,导致赵云还没缓过神来。
被拒绝也不是这么对自己生气吧……


然后……
舍友李白看了一眼还云里雾里的赵云,点破了真相:“作为当事人,我很负责任的告诉你,最近要离吕布远点。”
“为什么?”赵云一脸好奇。
“嗯,还不是因为貂蝉说了一句:很可惜,我喜欢看你和赵子龙搞基。”在上铺拿着平板搞程序的诸葛亮不紧不慢的来了一句。
下铺的刘邦一口水喷了出来,然后全宿舍大笑。


“祝你脱单成功啊赵云!”韩信第一个祝福。
“希望你能反攻成功。”诸葛亮冷不丁的来了一句。
“祝你好运。”在努力写作业的周瑜也抬起头送上一个“真诚”的祝福。
“有个那么器,大,活,好的男朋友,祝你幸福!”刘邦一个“诚挚的”眼神。
赵云从上铺跌了下来:“mmp!!TMD老子不是gay!不是你们这种死给!别把我带入你们行不行!”
一声口哨响起:“我们宿舍最后一个直男,成功掰弯。”李白从厕所探头出来:“脱单了,记得请吃饭。”
“TMD老子是直的!”赵子龙做最后的抵抗。
“请吃饭!请吃饭!”全宿舍起哄。


法克!
赵子龙觉得这样子不行,得好好找貂蝉澄清一下自己和吕布真的只是好兄弟的关系。
然后,看见……
“我c,吕布你干什么?”看着在公共水池的吕布,只见他不断搓洗着衣服,旁边还有三桶衣服,赵云看了不禁流泪:我c他居然洗衣服了!
想想当年,吕布的衣服衣服不是赵云他洗就是赵云他洗,。
你问为什么?
一个有钱人家的儿子,花钱请一个兄弟洗衣服,方便而且轻松。


“……”赵云刚刚问完那话他就后悔了。忘了他刚刚被貂蝉拒绝了!一半关系还是因为自己!
空气中充满了诡异且冰冷的气息,让赵云不禁抖了两抖。
“赵云,我问一下。”刚刚挪开两步想离开的赵云一听这声音,脚步立马一顿。
“什么,什么问题?”赵云有些尴尬的回头问到,心中已经波涛汹涌:他不是又要和我单挑了?难道还要打架?我擦擦擦!
“什么是,搞基?”吕布转过头,一本正经。
“呃呃呃?”赵云差点就想上去打这个地主家的傻儿子了:就因为这种事?吓死自己了刚刚。
而且,在这个充满基佬气质的男生宿舍,gay里gay气的,怎么这个人还是那么直啊这要我怎么解释!赵云已经额头冒汗了:难不成告诉他就是两个男的……额呃呃!后果不堪设想啊!
含蓄一点回答吧。赵云心里安慰。
“额,就是……怎么说……就是两个男的……额……像男女恋人一样……额……交往什么的……”赵云越说越小声。
“哈?男的也可以?”吕布一脸难以置信。
你个直男癌!赵云心中哀嚎,表明还是很淡定:“对的……可以……”
“那男的,怎么交?又没有洞。”吕布理直气壮的回驳。
“我靠你后面那个不是……咳咳。”发现自己有点代跑了的赵云不禁来了一个急刹车。
“我靠可以这样?”
“当然可以这样!”
“你怎么知道?难道你和人来过?”吕布一脸疑惑的望着赵云。
赵云恨不得直接来个托马斯回旋踢死这个直男,脸上也挂不住冷静了:“我靠这是常识好不好!不懂的去问貂蝉去!”腐女懂得比自己还多。
“哦哦哦……”吕布脸色一个暗淡。
糟糕,忘了这个家伙刚刚被貂蝉拒绝了,心情还是很低压呢。
“那个我先走了啊。”赵云赶紧想脱身,以免这个家伙等会又问出什么鬼问题。


然后……吕布真的找来了貂蝉,好好咨询一下关于“gay”这个问题。
“啊,gay,是个很美好的,群体。”貂蝉眼睛冒光。
“嗯嗯。”吕布赶紧低头做笔记。
“同性恋呢,能真正的在一起,是需要非常大的勇气的。所以那才是真爱啊!”貂蝉兴奋的握住双拳:“忽视世俗的眼光,能跨越性别的理解,这是比异性恋更美好的东西啊!”
吕布赶紧低头做笔记。
就这样,吕布在貂蝉的帮助下,走上了搅基的不归路xx


然后男生宿舍的舍友也为赵云做思想准备。
“作为一个称职的受,要学会这几点。”周瑜一本正经的坐在赵云面前,细细解说。
“床上要浪,床下要乖。”诸葛亮又冷不丁的插嘴道。
“闭嘴!”周瑜一声怒嗔,诸葛亮露出是笑非笑的表情,饶有兴趣的看着两个人。
“就是,管严一点,男人这种东西,特别是像诸葛亮这种不乖的,一定要严厉!”
诸葛亮挑眉:“你确定你这种方式适合像吕布那种大男人主义?”
“……”周瑜一下就被呛住了。
“像吕布那种大男人主义,要的伴侣,一定要乖,听话和贤惠。”诸葛亮冷静分析。
“呃……军师,我感觉我做不到……”赵云托腮细细思考后,一个肯定的推断。
“看的出来。”周瑜也点了点头肯定道。
“话说,赵云你就已经开始做准备了?”刘邦从下铺探出头来,看向上铺的赵云:“吕布能接受吗?”
赵云突然想起自己是直的……
“记得请吃饭就行。”李白笑嘻嘻的说道。
“呸!你们一个个出柜的哪一次请过我吃饭?!”赵云质问道。
“你可是我们宿舍最后一个出柜的,有很大的代表性。”李白耸肩。
“你还是第一个出柜的怎么不请啊!”赵云更加理直气壮。
“你们又没说,而且,第一个出柜的不是诸葛亮和周瑜吗?”李白立马摔锅。
“哈?怎么可能,那时候我记得李白你已经出柜了。”周瑜立马回绝。
“你记错了!我记得刘邦先的。”韩信立马回到。
……
然后一晚上都在纠结谁第一个出柜,最后不了了之,只要他们记得,赵云是最后一个出柜的就是了。


然后,不知道过了多久,原本让赵云引以为豪的直男属性就这么被大家都努力打破了,直男已经是男生宿舍的稀有物种了。


这次仍然是以往正常的球赛,当中场休息,赵云抬眼看向吕布紧致的麦色肌肉的时候,不禁咽了一口水。
我c冷静啊赵云!赵云内心突然慌张。


赵云定睛看了一眼吕布,汗水让吕布原本就充满野性气息的肉体更加滑亮,更加诱人,特别是他不羁的眼神,充满了征服的霸道气息,让赵云不禁气息一顿。


吕布显然也感觉到这边的气息,转头也望了过来,正好与赵云的眼神对上,吓得赵云连忙把脸撇向一旁,脸火烧般的烫,不止脸,包括全身都是炎热的烫。
我c赵云你已经弯了!这样下去不行啊!
赵云脑内不断提醒自己。


“赵云,过来。”吕布从远处冲他喊到。
赵云猛的抬头,嘴里还含含糊糊的应了一声。


赵云反应过来时,便感觉很多目光看了过来,用眼角瞄了一眼周围,就属貂蝉的最热烈。
赵云走到吕布面前,只见吕布一拉起自己的手就往操场旁边的树林走去。
等等,拉手?!赵云惊愕的看向他与吕布相互紧握的手,喉结一个滚动,身体不断燥热。


“貂蝉和我说了,你喜欢我?”吕布把他拉到一个离人群很远的地方,张口就是劲爆的话语。
“哈?怎么可能!”赵云反应过来,立马回绝。
“那你现在还没有女朋友?你长得也不赖,怎么……”吕布突然皱眉深思。
“有人和我告白过,但都没和我意思。”赵云耸肩,突然发现自己的手还被吕布握着,脸不禁一红。
“那你……想不想和我试一试?或者说……交往?”吕布头一低,有点不好意思摸了摸自己的鼻梁。
我靠这么转折我适应不过来啊我靠。赵云内心暗自吐槽。
“在一起!”突然一个女声突兀的打断这诡异的宁静。赵云和吕布抬头一看居然是拉拉队队长貂蝉,还有一些躲在大树后面看热闹的其他人员。
“真是,太美好了!在一起!”拉拉队的虞姬也不禁尖叫了起来。
“小子终于长本事了!”亚瑟哈哈大笑的调侃道:“别怂,在一起啊!”
“在一起!”
“在一起!”
所有的声音整齐的附和道。


赵云突然低头,深吸了一口气,周围的声音也慢慢停止,所有人都看向低头闭目的赵云。
只见赵云一抬头,大喊了一声:“我也喜欢你!”


全场沸腾。
吕布低头看向矮自己半个头的赵云,也不禁笑了起来。


李白这时突然开口:“愣着干啥,请吃饭啊!”


【完】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