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左给爷爬爬爬爬爬爬爬爬爬

【吕云】接上次的小破车 一个算不上后续的后续

督瑞米法艘:

其实上次那辆破车已经算是开完了 看到一些评论也闲着没什么事 就补了个小后续。
云哥这个性子要是真发生那事 就算原谅吕布了我觉得他俩也不会he了 所以就当个小番外看了吧。手动笔芯❤️
有点难把握 ooc属于我(再次顶锅盖跑




嘶...
身上传来的疼痛和下体的不适,让赵云的意识慢慢回转。
他感觉自己身下舒软,像是躺在床上,可是双手显然被束缚,无法施展。
他吃力的睁开眼睛,看清了周围的景象。
这是间较为宽敞的睡房,桌物摆放很随意,没什么装饰物,而自己正是躺在一张素色简朴的床上,双手被铐在床头,身上穿着不属于自己的单衣。
这时“吱呀”一声,房间的门被推开了。
进来的人显然脚步顿了一下,然后向赵云走去。
“你醒了。”
声音淡淡,没什么起伏。
赵云抬头,便看见穿着便装的吕布。他的面色平淡,已没了那时宛如疯魔般的狰狞,只是眉头仍是皱着,显得些许戾气不近人情。
吕布将手中端着的饭菜放在一旁的桌子上,站在那默了片刻。
“小...貂蝉我已经叫人送回去了,昨日...”
吕布皱了皱眉,像是自生自气般截住了话头。他走向赵云,伸手摸向铐住赵云的铁链。
赵云条件反射般的向后缩了一下。
吕布顿住,他看了眼赵云有些苍白的面色,又快速移开视线。
“别动...我把锁打开。”吕布有些笨拙的又接了一句,“我不铐你。”
双手没了束缚,赵云有些艰难的撑起半身,他张了张口想要说话,却呛出一阵猛烈的咳嗽。
本就受了伤,再加上吕布毫不留情的折磨,即使身体素质再好也着实吃不消。也不可能指望吕布能好心为他处理身上的伤口,能给他件衣服穿也算仁至义尽了。
“桌上有水,自己拿。”
吕布在旁听了半晌,硬邦邦的说了一句。
赵云抿了抿唇,不置可否。
他勉强平了咳嗽,缓住了声息,声音沙哑道,“吕将军为何不杀了赵某,可是还没发泄够?”
吕布想起了昨日的荒唐,置于身侧的手攥了攥,“我......”
赵云眼底闪过一丝晦暗。
“我赵云自诩不算什么烈士豪杰,参军打仗也不过是贪图世事和平,自知因果轮回,可也不惧生死。可你偏用如此卑劣手段折辱于我,遂了你愿,如今为何还不杀了我?”
沙哑的声音渐渐拔高,赵云抬眸注视吕布,眸中掺着怒意。
“吕奉先,可是还不够!?”
“住口!”吕布怒气横生,一手攥住赵云的衣领将他狠狠按倒在床上。
“赵子龙!你别以为我不敢再...”声音忽然滞住。
被按在床上的赵云一脸平淡,宛如一潭死水,刚刚的怒意仿佛吕布的错觉般,在脸上找不出一丝痕迹。
赵云就这么静静的看着吕布,毫无反应,像是自暴自弃般的无动于衷。
吕布一下泄了怒气。
这样的赵云让他莫名的心纠。
这种场面吕布实在应付不来,他知道自己不会说话,人情世故那点智商基本都让给了武力。他也觉得自己或许是错了,那时被恨意和愤怒冲昏了头脑,或许还有些别的晦涩的心理,对赵子龙用了最不该用的方式报复。
可是让他认错,也绝不可能。他们差点害自己丧命,一样是事实。
但是为什么这么烦躁。


“你现在回不去,外面在打仗。”吕布突然没头没脑的说了一句。
“你主公弃了城池,如今不知在哪。”
“过几日我可能也要领军参战。”
赵云看着他,神色有些复杂。
吕布松开赵云的衣领,起身在一旁的柜子中翻出一瓶药膏。
还疼么?
吕布想问。但终是咽了下去。
“给。”
我不该那样折辱你。
吕布想说。可话到了嘴边还是换了。
“我们两不相欠了。”

【完】








评论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